硝基苯

【娴高】同居关系(1)

*娴高现代AU



*吐槽小高x腹黑娴娴




*用了一丢丢红白的同居情节



*OOC、流水账预警

医院内部情节全是乱写的 (没有不尊重医务工作者滴意思




高宁馨坐在沙发上,面对身旁人的温柔得溺得死人的眼神,她只觉得如坐针毡。她们同居了,不,只是借住一段时间而已,对,借住。

今天凌晨医院接收了一大批烧伤患者,伸着懒腰准备下班的她又被急救科连环夺命call叫去帮忙,又加班,迟早过劳死,她在心里骂了娘。

十个人里抢救成功了八个,还有两个没能回来,她无法控制自责之情的来势汹汹。等她蓬头垢面,浑身无力地瘫软在办公室的椅子里,同事随口一句话令她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“你你你说哪个小区起火了?”

“复兴里啊,新闻播报呢,听说是一个男人为了追人女孩,故意纵火想英雄救美,结果风一吹火势那叫一个凶猛,乌泱泱地烧了一片……”

高宁馨瞥了一眼,49号半栋只剩灰黑一坨,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,莫非她上辈子作恶多端所以这辈子房都给烧成焦土一片了,唯心主义害死人呐。

科室李玉主任看到她面如土色的衰样心里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,用手肘戳戳她。

“高医生,你要往好的方面想,如果不是加班你也难逃此劫是不是,所以说工作救了你,你是不是要更卖力地工作来报答啊。”

高宁馨欲哭无泪,冷哼一声,工作能给她天上掉个房子吗,连馅饼都没有。冒着猝死的风险攒了几个臭钢镚儿买了个房,还被变态泡妞男的一把爱情火烧得精光,命苦啊。

“工作虐我千百遍,我待工作如初恋,我认了。”她觉得自己都能闻见那股焦味儿,熏得她心里直掉泪。

“没事儿,我跟领导说一声,值班室的床就被你承包了。”她转头一看,一张李主任标志性加菲猫的笑脸,她只觉得慎得慌。

“谢谢啊,李主任还真是妇女之友,贴心!”强颜欢笑得回了句,值班室的床,哪有她家的松软舒适啊,可事到如今也不得不从了。

她揉着酸痛的腰,准备宠幸值班室硬得死人的床。

“高医生不如来我家住吧。”冷不丁一声邀约,配上轻柔的嗓音,背后一冷,打了个哆嗦。

叶淑慎,普外科一枝花。不过她不承认,明明自己更好看嘛,脑子里全是医学术语,忙起来连袜子都不换的臭男医生懂什么。

她怀疑叶医生是不是会什么泰国勾魂术,不然她怎么陷在这秋水明眸里一动不能动,更不会说出那句,“那就麻烦叶医生了。”

鬼使神差教科书式的演绎。

事情就是这样,高宁馨莫名其妙就被叶淑慎拐回了家。

虽说叶淑慎的家比她那残垣破壁不知好了多少倍,但她跟叶医生真不熟啊,更何况大家都盛传副主任就在她俩之间诞生,竞争对手如今住在同一屋檐下,看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。

既然已经上了贼船,她倒不如安心享受。

“嗯……我想洗个澡。”她已经受够了对方的眼神,暗搓搓决定用光她的沐浴露。

“到底左转。”又是一个微笑,高宁馨觉得她的温柔陷阱能把她吃了,还是不吐骨头的那种。回了个假笑就急奔浴室。

温度适宜的水流冲刷了她的疲惫,她用力按了几泵沐浴露,一股叶淑慎身上的味道吓得她想立马洗了,明天就去买新的!

待洗香香之后,她才想起一个严重的问题,她没有换洗衣物!望了望洗衣篓里的脏衣服,她爱干净,才不要再穿。

在她发呆的时间,叶淑慎已经推门进来了。

她顿时脸上一阵火烧,她一丝不挂着呢,这女人怎么能那么冷静,还面不改色。

“我知道你没换洗衣服,穿我的吧。”她见面前人呆若木鸡脸红红的样子,只觉得可爱,“我们做医生的,见得还少嘛,我先出去了。“

在高宁馨觉得终于解脱了的时候,那人回头来了一句,“顺便一提,你胸|型不错。“

啊啊啊啊,如果杀人合法,她一定要杀了这个女人。

在镜子前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努力平复了心情,推开门,那人可不是坐在沙发上笑眼盈盈地望着她嘛,她气不打一处来,气呼呼地冲到沙发上,没好气地说了句:“麻烦叶医生让让,我要睡觉了。”

叶淑慎轻笑了一声,“让客人睡沙发,不是我的待客之道,我的床大,两个人睡应该够。”

高宁馨感觉晴天霹雳真的劈到她脑袋上了,这女人在胡说些什么,可面对叶淑慎的绵里针,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她扯了扯嘴角,她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难看。




TBC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1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硝基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