硝基苯

【高娴】秘密

*一杯高娴餐前酒。



*芝兰第三视角。



*私设多,OOC,垃圾文笔。

(高娴女孩绝不认输!冲鸭!





我知道主子和承乾宫那位的关系。

那日,我亲眼看到了。

离门口还有一步的时候,一阵大风,把门带上。诶!

我还来不及开门,便听见一声清脆。

咣——叮当—— 是陶瓷碎掉的声音。那是娘娘最爱的玉瓷茶盏!

我下意识往里瞟了一眼,茶盏碎了一地,滚烫的茶水溅湿了哪位主子的裙摆。

顺势向上一看,我猛得蹲下身藏在屏风后,若不是及时捂住嘴,怕是已经惊呼出来。

自家主子被娴贵妃压在榻上,暧昧极了。

“娴贵妃…不是说品…”主子声调颤颤巍巍,话音戛然而止。我偷偷望去,还没说完的字悉数吞没在另一位的口舌中。

我顿时感到脸红耳热,真是奇怪,吻的又不是我。

主子缩在娴贵妃怀里,羞人答答的模样我从来都没有见过。

“茶…哪有贵妃娘娘您可口呢…”

猝不及防,一身嘤咛。我惊得赶紧转过身,非礼勿视。

然后,是一阵细碎的脚步声和绫罗绸缎摩擦、撕扯、掉落的窸窸窣窣。

喘息声不绝如缕,偶有唇舌交换的水渍声,虽说非礼勿听,可也架不住不停往耳朵里钻啊。

“宁馨儿…下身好生泥泞啊…”

我的大脑变得一片空白,再下去可不是我等能听的了。

我连滚带爬向门口,极小心地开门,生怕扰了胶着在床榻上的两位。

我守在寝宫外,斥退了所有宫女,我仍然心跳如擂,即便站在外头,不正常的气息声连绵起伏。

我不由地出神,两身纠缠不清的锦绣外褂,主子带着情欲的眼波流转,娴贵妃肆无忌惮游走的手。

我想不通其中缘由,莫非是皇上,不行吗?

一股檀香,娴贵妃不知何时站在身后。

我吓得赶紧跪地,做贼心虚,我是这么形容自己。

我只听见娴贵妃帕子掩嘴轻笑一声,“进去伺候你家主子吧。”

我踏进寝殿,只觉得暖热异常,或者是我的错觉吧。

主子坐在镜前,将一支未见过的金钗插进发中。

“芝兰,把碎片收拾了就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我只得唯诺地回应。

后来娴贵妃来储秀宫的频率越来越高,时而说来与娘娘博弈,时而又说赏画。

宫里多嘴的宫女议论纷纷,各种不怀好意的猜测,我严厉教训不可妄论。

我站在宫门外,谨守着这个秘密。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硝基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