硝基苯

【娴高】同居关系(4)

*娴高现代AU




*OOC、垃圾文笔预警




*难产N+1天的产物叭,小高一不小心攻起来惹(检讨自己
开始陷入玛丽苏剧情(噫
纯纯绝对不是渣女!!她可系我的初恋!!









高宁馨最近总觉得有口气在胸腔处涌动,不上不下的,弄得她浑身烦躁,坐立不安。瞥了眼显示屏右下方的日期,不对啊,应该还有一个星期呢,不会失调了吧,看来得跑趟妇科了。

真讨厌,都是叶淑慎的锅,从住进她家开始一切都不正常了,想偷偷赠她一个白眼,谁料直直撞进了那人守株待兔的陷阱里。

在对视进行到天长地久之前,被一声如约而至的轻唤打破,往门口一瞟,可不是苏静好嘛,12:15,还真是准时呢。

显示屏蹦出一个浮动窗口,一定又是些垃圾信息。

「今日星座运势分析」

她不由自主的点开,天秤座!与双子座,配对指数,100%

余光里的人在说笑,她就不明白了,儿科和普外科需要这么密切的交流吗?还有!这个人要不要笑得那么甜蜜啊!然后苏静好伸出手,理了理她叶医生白大褂的领子。

靠!

烦躁的源头找到了,叶淑慎……对面的那个人!

“叶医生!”插嘴是不礼貌的,很显然,高宁馨已经考虑不到这一点了。

“嗯?”门口探出个脑袋来。

“……你是……什么星座的啊?”由于情绪作祟脱口而出的她找不到话题,随意搬了个出来。

“双子。”还附赠了个月牙眼。

造化弄人。

她感觉自己的脸在烧,掌心出汗,心率失常,体征紊乱。疯了,自己应该要去做一全套体检了。

今日科室所有成员一致认为,高医生很焦虑。

比如,只要她在办公室,她的笔每半个小时掉到地上一次,桌子底下的木板被踢得咚咚作响,叹气次数数不胜数。最最最最最奇怪的是,下了班忘记换衣服,回来一次,换了衣服忘穿外套被风吹得一头凌乱,回来一次,最后被叶医生拎走了。



冷空气藏匿于雨水里逐日猖狂,不过幸亏某人终于学会及时关窗了。

高宁馨吹完头发出来的时候,混合着橙子和肉桂香气的红酒分子在屋内做着布朗运动,音响里播着她最喜欢的那首《We’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’t We Show It?》

“我还以为只有我喜欢这首呢……”,她坐在那人身边,端起茶几上还散着热气的红酒,饮了一大口,于是还带着热水余韵的躯体又开始升温,连同发梢未干透的水珠。

对方没有应答,只是翻着医学杂志,酒只剩半杯了。翻动书页的动作让宽松的睡衣领口调皮地滑向一边,隐隐约约、若隐若现,视线被霸占了。

她的酒量不算好,今晚又或许尤其的不好,忽然想起中午这人和别人说说笑笑的脸,嗯……有点生气。

“你和苏静好……”,酒精让语速放慢了一倍,她又故意停顿了片刻,等对方望向她,“是什么关系呀……”,嗓音里带着一丝黏,好像捎了几分醋意,可能真的有吧。

“大学同学。”,清晰又果断,很好,很理智。

慵懒的声线唱着「old lover,you miss me」

“确定不是……Old Lover吗?”,她的眼睛紧紧黏在叶淑慎锁骨上的一颗痣上,酒只剩一口了。

半晌,“……她已经结婚了”。

(因为纯纯嫁给我了靴靴


语气里带着的情绪让高宁馨很不满意,焦灼感又涌上来了,更热了,意识变浑浊了,她索性跨坐在那人身上,“这和我的问题,并不冲突……”

「we’re good heart people but why don’t we show it?」

对方唇瓣翕动,却也没吐出半个字来,她等不及了。俯身,贴住,与女人亲吻,还是第一次。换气间,她钻入她的口腔,试着探寻对方的舌头。

情色,秋波,放荡。

她被推开了。

重新坐回地毯上的时候,她觉得有些荒谬,刚才的举动,又可能,更早之前。

“叶淑慎,是你,处心积虑地来靠近我,勾引我,撩拨我,怎么羊入虎口,你却不要了?”

头开始痛了,也不想看她的表情,“明天我就去找房子……”,仍是没有回答,她也不想听了,“保持距离吧,我们。”

然后她翻上沙发,闭上眼睛,强行入睡。

音响被关上,一阵脚步声,水龙头哗哗流水和玻璃碰撞的清脆,身上被盖上了毯子,一句话,这是高宁馨入睡前听到的最后一段声音。

等再醒来的时候,叶淑慎已经走了。浑身酸痛,不想上班,不想见到那个人,可谁让她的工作偏偏是不能随意请假的那种,何况今天还有会诊。

连续的手术压得她没空想那些个破事儿,只有在工作中,她还是那个专业的高医生,而不是叶淑慎瓮中的那只鳖。

她不想回办公室,就坐在手术室门口的排椅上,灌了口自动贩卖机买的饮料,太甜了。但她的大脑渴望糖份,于是它满足后,有些记忆便像海水倒灌一般通通涌现。

“可我不愿意,我爱你。”

那句话,是叶淑慎带着哭腔的表白。

她开始跑起来,她觉得自己太蠢了。两点一线的距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远了,电梯这么慢是不是该修修了。

所以她不顾叶淑慎跟儿科医生说着公事还是私事,她不想浪费时间去进行俗套的误会,直将对方抵在医院清一色的白瓷墙壁。

“我错了,我不要,保持距离……”,她听见自己的声线起伏不平,是因为疾跑,还是因为紧张。

然后她被吻了,柔软且潮湿。







TBC(????)





评论(16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硝基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