硝基苯

【娴高】同居关系(3)

*娴高现代AU



*OOC、垃圾文笔预警



*感觉越写越偏,通篇碎碎念,很糟糕凑活看吧:-(
进度快我不管,我就想写她俩甜









在高宁馨手臂被两袋塞得满满当当的白色污染压断之前,叶淑慎终于拿钥匙开了门。

“见死不救。”她伸手弹了下叶淑慎脑袋后面晃来晃去的小揪揪,以泄对方在结账后抛下她和两大袋东西面面相觑之愤,还美其名曰“以体力抵房租”,鄙视。

“你在我家白吃白喝白住,连碗都不洗就跑了,不让你贡献点劳动力”,叶淑慎刚刚把一盒酸奶放进冰箱,然后转身望着她的小房客,“难道让你以身相许吗?”

“许你个头啊!”高宁馨早知道对方不是什么善类,哼,闷骚本质暴露无遗,其实她也有些不好意思,但她偏偏要做那只嘴硬的鸭子,“我的手可是拿手术刀的,累坏了我的手术你给我做嘛。”

“好啊,不过高医生的工资可是要上交的。”

高宁馨瞧着这人一双眉眼弯弯,谁知道满肚子坏水。以为天上掉下个安乐窝,谁能想到是贼窝,她恨!她想反驳几句,努了努嘴最后才蹦出一句“我饿了……”还顺势将下巴往那个在水槽洗菜的人的颈窝处蹭了蹭。

叶淑慎擦干手揉了揉某人毛茸茸的脑瓜儿,“好吃懒做。”

“不许这么说我!不会做菜,帮你洗菜淘米刷碗还不行吗…”

后来高宁馨偷偷看了她一眼,她在煲汤,热汤的雾气映衬得她的轮廓都柔和起来了。

叶淑慎好像发现了她的目光,偏过头对她笑笑,舀了一小勺儿汤,“试试?”

她其实不爱喝汤,不过是拿水填饱肚子嘛,还不如喝水,但她还是乖乖地将嘴凑了过去,奇怪,这汤怎么那么好喝,看来叶淑慎不仅会勾魂术,还会煮迷魂汤。

“…一般。”

“那我煮的饭你别吃了。”说完叶淑慎就端了两个散着热气的盘子与她擦身而过了。过分!

叶淑慎看着对方气鼓鼓地呆在原地,笑了一声,“我开玩笑的,来吧。”

大概是美食让大脑分泌大量多巴胺,人一开心,就容易说错话,所以高宁馨问了一句,“你和洪昼是真的吗?”

突然地,她的嘴里被人塞了一块鸡肉,然后她看到对方的微笑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。

“不是。”对方的脸通过手肘和桌面滑动摩擦逼近她,她的视线被占满,“我是不会喜欢他的。”

高宁馨看着叶淑慎严肃的样子,寻思着她大概和洪昼有什么仇,只得悻悻闭嘴。

“嗯……你吃完了吗?我去洗碗。”毕竟惹她的房东不高兴的人是自己,何况寄人篱下,还是要自觉一点的嘛。

等她将碗盘都放入消毒柜里,外头已经开始下雨了。

她望了望坐在地毯上搜资料的老学究,连雨点顺着窗缝飘进来都没有发现。她叹了口气,把窗关好,抓起沙发上的毯子就往那人头上盖去。

“医生要病倒了病人怎么办,冷不冷,我去给你热杯牛奶。”

叶淑慎把高宁馨晃动的影子通通留在了视线里,“高医生还真像个副主任的样子呢。”

“给,竞争对手。”

她手里被塞进了一杯暖乎乎的牛奶,高宁馨在她身边坐下来,顺手扯了点毯子。

耳边是高宁馨分析论文吐出的专业术语,也许在热牛奶的催化下褪黑素大量分泌,于是某人的肩膀上成功长出毛球一只。

当晚,高宁馨连拖带拽把叶淑慎弄上了床。她凑近看了看这人的睡颜,怎么会有人喝了牛奶跟醉了一样啊,又忍不住戳了戳这人红扑扑的脸。没过多久,搬运工小高也睡着了。

好像从这天起,1101里的所有东西都悄悄变成了一式两份,高宁馨正式挤进了叶淑慎的生活,不经意间她也把叶淑慎放在了心上某一个位置。

这两天高宁馨发现,科室所有未婚男同事总是有意无意对她房东投来热切的眼神,还有,儿科的苏静好每天中午准时在办公室门口出现,幽幽地叫一声“淑慎”。总之,她觉得很不爽。

瞥了一眼桌角那支花瓣掉了一半的玫瑰花,“扔掉扔掉!”

高宁馨医生的电脑搜索引擎上显示了一行字:怎么让枯萎的玫瑰花活起来?







TBC



评论(12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硝基苯 | Powered by LOFTER